泰山峰会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泰山峰会 >  信息正文

图说峰会:带你来看峰会的N个瞬间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00: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6月4日上午,烈日炎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工作人员静候与会代表的到来。

  2.6月5日上午,泰安银座酒店大堂内,蓝色幕布在明亮的大厅拉起。

  
3.6月6日上午开幕式,主席台上的许道军教授。

  4.开幕式上,泰山科技学院校长耿献文教授致开幕辞,他正在说:“欢迎四海宾朋齐聚泰山。”

  5.开幕式上,认真聆听报告的世界华文创意写作协会会长葛红兵教授。

  6.激动人心的一幕:国内首届以实践为主的创意写作峰会正式落户泰山科技学院。

  7.专注与沉思。

  8.这张“全家福”必定成为每位参会代表珍贵的记忆。

  9.宁波财经学院李建荣教授热情地给与会代表介绍他带来的学生创意写作成果。

  10.我给你们分享一个创意写作的“小秘密”。

  11.看!刘卫东博士笔记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

  12.玉林师范学院黄健云教授利用茶歇时间写在一张红色的纸上写诗,芒种时节,黄教授写了一首叫《芒种》的诗,他诗歌的第一句说:离开故乡太久了。

  13.6月5日下午,第一分峰会现场,丛新强教授谈到莫言的古典传统时,一个模糊的影子正在从他身后经过。

  14.67岁的刘海涛教授正在从容自信地给与会嘉宾分享他的创意写作经验和成果。

  15.奋斗在峰会一线的泰科志愿者们。

  16.趁峰会间隙,我们赶紧合影留念吧!

  17.高教社书展,拍张照回去认真看。

  18.时间一闪而过,必须抓住每次交流的机会。

 19.泰科志愿者:终于忙完了,好累,歇会儿吧!

  20.一起记录下这珍贵美好的瞬间。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