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创意写作社】青阳之诗——用文字传递爱意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9:3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15日16:00在五汶书院红色决策展览馆,创意写作社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情创意写作活动吸引了众多文学爱好者的参与。此次活动以探索诗歌创作的多样性和创意性,结合诗词意向“青阳”为主题,为校园内诗人和文学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环境。

这场活动不仅是一次诗歌创作比赛,更是一场文学交流与碰撞的盛宴。活动形式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抒情、叙事或抽象的形式,而是通过各种创意手法,将情感与想象融为一体,创造出独具匠心的作品。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情感和对生活的感悟,将各自的思想和情感凝结成优美的文字。他们以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视角,描绘了参与者内心的精彩世界,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幅生动的画卷之中。

只见,诗情绵绵的文字在纸上蔓延开,参与者们沐浴在阳光下,将自己的爱意宣于纸上,借着朴素的笔写下沉沉的爱。无关乎他人的目光和想法,仅仅只是写下自己想说的话。

188A5

本次诗情创意写作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为文学创作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创作热情。相信在未来,校园内文学氛围将会更加浓厚,诗情诗意将继续在这片土地上绽放,在未来收获丰硕的果实。

供稿:创意写作社 

撰稿:乐成慧

摄影:乐成慧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