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中国诗歌大赛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泰山·中国诗歌大赛 >  信息正文

【泰山·中国诗歌大赛】泰科的诗:一叶一冬情,一诗一青春

时间:2022年12月04日 20: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初冬时节,落叶纷飞,一片片树叶上,蕴含了诗情画意。“泰山·中国大学生诗歌节”期间,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树叶上写下诗歌,寄托自己的青春与梦想。

一直以来,自然就是诗歌的重要书写对象。季节轮替,草木枯荣,文字承载的,是自我与这个世界的对话。

1、6束枫叶,是6种心情,是美丽的向往。

2、快乐和笑容印在树叶上,带着青春的梦想,徜徉于一座座书院。

3、树叶遮挡了我的脸,但挡不住我的心。

4、身后的诗人,是李白吗?

5、带着诗,融入一片自然。

6、小朋友也来读诗,种下一粒未来的种子。

7、小兔子抱住了诗,邂逅梦中的胡萝卜。

8、诗来到操场。

9、在微风阵阵吹动树叶,发出飒飒声响的季节,那故乡的风景是否还会闯进你的回忆?

undefined

10、树叶带着诗,回到它最初的家园。

11、带着一片叶子,徜徉于校园。

12、世界在我们的心中,温情长久。

13、挂满松树的诗,是一盏盏灯笼。

14、人群散去,留下了那么多诗句,那么多心情,那么多爱和温情。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采写:吴永强

摄影:吴永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