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作家故事力工坊】海右“小说家”宣讲,校园作家梦启航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4: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19日,作家故事力工坊—海右“小说家”故事体验征集比赛宣讲会在海右书院热烈展开,同学们欢乐地聚集在海右庭院,听主理人和工坊成员介绍比赛内容。海右书院的林森老师和创意写作学院的孙秀芳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作家故事力工坊主理人丛殿和同学热情演讲,介绍了作家故事力工坊和海右“小说家”比赛的详细情况。丛殿和同学说,工坊举办活动,是想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生活更丰富,在书院有一个聚集地,大家一起交流、玩耍,做一些有趣的事,本次比赛的开展,也是源于这样的愿望。海右“小说家”比赛就是想帮助同学们在生活中提升创意思维、感性思维、故事力思维和逻辑思维,希望同学们关注生活,关注身边的人,展现自己才华的同时,更加阳光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主持人侯睿涵同学和工坊成员刘瑞泽同学通过问答的方式,介绍了海右“小说家”比赛的详细内容,对于如何参加比赛、比赛活动内容、比赛规则、如何在优学派加入活动等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提问,对海右“小说家”比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林森老师应邀上台讲话:“学校以此传递以学生充分发展为中心的办学价值观与育人理念,开拓创新,冠以新书院“海右”之名,寄予书院钟灵毓秀,名士辈出之美好寓意。”林森老师提到,海右“小说家”故事体验征集比赛,是海右书院作家故事力工坊与创意写作学院共同打造的创作平台,每一位同学通过选拔后,都有希望成为海右的特约作家,成为海右书院首部师生共同创作的小说集的作者。同学们纷纷鼓掌,想加入这次持续的、有质量追求的作品创作活动。

活动于解答同学们多个问题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作家故事力工坊组织活动的同学和参与宣讲会的同学都十分开心。大家找到了书写生活、表达情感,将学习与生活结合的出口,同学们都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展开。

撰稿:魏金瑜

摄影:窦鑫掬、丛殿和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