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创意写作学院召开第二届“泰山大学生中文创意诗歌大赛”工作阶段推进会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繁荣高校诗歌创作,活跃校园文学氛围,提升大学生诗歌创作热情,发掘优秀校园诗人,泰山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届“泰山大学生中文创意诗歌大赛”,面向全球汉语写作的大学生征集优秀诗歌作品。

3月20日下午,创意写作学院在105办公室召开第二届“泰山大学生中文创意诗歌大赛”工作推进会,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

经过统计,目前已收到稿件340余份,合计3100余首。按照第一届大赛经验,最后一个月是集中投稿期,针对宣传工作,李孟院长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诗歌大赛工作组的七位老师,每人联络至少五所大学定向宣传;二是联络中国作家网等媒体继续推广大赛征稿启事;三是在校园内布置安放桁架喷绘,面向全校学生宣传第二届诗歌大赛;四是本学期带《创意写作》课的老师,在各自所带班级发动学生创作、投稿。切实通过多渠道努力将大赛宣传推广出去,吸引更多爱好文学、爱好诗歌的高校学生参赛。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撰稿:董玉文

摄影:董玉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