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你写我画”绘出心中美好景愿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7: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9日,由创意写作社主办的"你写我画"活动在瞻岩书院造物空间里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字与艺术的结合,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共同描绘美好未来。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里此次活动的背景与目的,希望参加者们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切地了解到文字与画作的魅力。

活动现场,许多文学爱好者和绘画高手齐聚一堂,他们将以文字为画笔,以想象为色彩,共同绘制一幅幅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画作。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文字创作,参赛者需根据活动主题"美好未来"创作一篇短文;第二阶段为绘画创作,参赛者将根据自己的短文内容进行绘画创作。

在文字创作阶段,参赛者们纷纷挥洒笔墨,他们的文字或激情四溢,或深情款款,或幽默诙谐,充分展现了文字的力量和魅力。

进入绘画创作阶段,参赛者们更是发挥出了惊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们或挥毫泼墨,或精雕细琢,将文字所描绘的美好未来一一呈现在画布上。

经过漫长时间的等待,大家都已经完成了创作,其中不乏优秀的作品,令人惊叹。

此次"你写我画"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激发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通过文字与绘画的结合,人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文化艺术的魅力,也更加珍惜和热爱自己的生活。

"你写我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文化艺术的魅力,更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文化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的文化艺术活动,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乐成慧

摄影:乐成慧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