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坊联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社坊联动 >  信息正文

【泰科故事杂志社】助力大赛宣传,共创悦读空间

——泰科故事杂志社公益赠书活动纪实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四时,一餐厅广场前支起朴素的帐篷一顶、书桌两张、海报一单。过往的同学还在驻足好奇打量时,就被组织方的同学热情招呼:“同学,过来看看呀,扫码关注公众号,转发三个群送书!”凭借着五位干事的朗声“招揽”,简易的活动场地很快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被吸引来的同学们在书桌前翻阅、寻找着,直到找到心仪的书籍,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为配合“泰山·中国大学生诗歌大赛”截稿月赛事宣传,同时推广诗歌在学生群体间的传阅度,创意写作学院下属社团泰科故事杂志社特承办公益赠书活动,为即将截稿的大赛宣传再添声势。

泰科故事社特意将书摊摆在诗歌大赛大型宣传面板对面,与之遥相呼应。书桌上摆满新锐诗人的诗歌作品集,吸引着路过的师生驻足观看,再加上社员们不遗余力的介绍,书桌上的书籍很快便被“一扫而空”,社团成员只好加速“上架”图书储备。

“请问是创意写作学院的活动吗?”正在挑选书籍的同学问到,还表示他正在上创意写作,对写作有兴趣。“对的,你看公众号就是‘TK创意写作’,有兴趣可以向大赛投稿呀!我们支持你!”“好。”同学开心的带着诗歌集离开了。因为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太过高涨,原定的100本书籍在3日当天便被“扫”空,原定三天的公益赠书计划也只好“被迫”压缩在一天完成。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采写:吴海峰

摄影:吴海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