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坊联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社坊联动 >  信息正文

【创意写作社】创意写作社第一次见面会|整装再出发,让「热爱」与「青春」不断传承

时间:2022年10月23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生命不息创意不止,让笔尖在纸张上滑动,奏响的思绪的篇章。于2022年10月14日晚,创意写作社2022-2023学年度第一次见面会,在我校九河书院110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创意写作社将会继续秉承着热爱,整装再出发,共同创造新辉煌,谱写属于我们的崭新篇章。

会议伊始,创意写作社社长王一树同学,率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经过一位位同学不断上台介绍,彼此之间的隔阂,在连续不断地掌声与欢笑中渐渐消融。徐翌雯社长指出:“创意写作社会张开怀抱,欢迎每一名泰科学子的加入。大家一起来到相同的社团,在这样的社团中,大家有着什么样的奇思妙想,就可以直接说出,只要想法或方案可行,这个活动将会由你来牵头举办,真正实现从活动“参加者”到“组织者”之间的转变。”

21级创意写作社社长马骏,上台讲述了自己上一年的成长与经历,分享了社团的点点滴滴。在平淡的话语中,字里行间,充满的是对社团现况的自豪与未来的憧憬。在这样一间不算太大的活动室中,三代社团创写人相聚一堂,光影流转间,是社团的发展与传承。

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这一次的见面会也即将落幕。王一树社长说道:“创意写作社从2019年成立,是我校第一批成立的学生社团。从最初的的0人,发展到现在的两百多人,在上一年中,更是实现了社团奖项的“大满贯”,成为全校最大、最具活力的社团之一。取得这样的成绩,创造这样的奇迹,离不开的是——每一届社团人的共同努力。现在,社团的重任已经落在我们的肩上,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彼此陪伴,相互扶持,再次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社团篇章。”

目前,创意写作社经历了纳新、面试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骨干班子搭建工作。接下来社团将会举办系列活动,打造品牌活动,追求“创写出品,必属精品”的目标。积极响应我校活力提升年的总体规划与目标,做好活动的积极举办和创新性落实,继续以奔跑者的姿态继续在完满之路上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奔向万里河山!

供稿:创意写作社

撰稿:王一树

摄影:倪维佳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