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繁花吟游,花画世界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50多位同学齐聚汶阳庭院,举办了春天为主题的花“画”集市活动。庭院中,白色的帐篷点最着绿色的草坪,坐在草垫上的同学也在愉快的交流着,而庭院的西南处,便是逸雅堂花画世界的展台处。

在这个还未入盛的春天,争奇斗艳的花朵正在绽放自己的故事,而逸雅堂将会用最纯粹的画笔,谱出一部关乎花与春天的交响乐。

不大不小的摊位上却潜藏着逸雅堂工坊的故事,仔细去看,便有摊位后面的巨大画架,上面摆满了同学们的画作,摊位上,有笔墨纸砚的四宝齐齐的摆放在那里,有不可数清的书签,花签,干花,还有10余颗经过同学绘制的泰山石。摊位的画架上,挂的是被雕琢的葫芦,贴的是形色各异的花叶,还有精美的小扇子。

活动开始前便有同学在摊位前驻足,欣赏着逸雅堂工坊前期的作品,而活动开始后,更是有不少同学直接凑了过来,开始在摊位负责人的展示下开始了创作。

创作过程中,不少泰科er都保持着极大的热情,以自己的所见所想绘出了自己心中的花与画,将美丽的事物展现至纸上,花签上,一朵朵鲜丽的花,白兰,玫瑰,兰花,等等。

活动接近了尾声,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眼神下,花花集市圆满结束,摊位上,遍布着一朵朵鲜丽的花,颜色千奇,但是更加美好。

春有轮回,花又重开,希望各位泰科er能够把握当下,享受美好,不负青春韶华,如春花一般绽放。

供稿:逸雅堂国画工坊

采写:李金灿 随玉栋

摄影:朱莹莹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