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花样发卡,创意无限——纸不语折纸艺术工坊手工发卡DIY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8:4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14:30,40余名同学相聚在瞻岩书院造物空间,《花样发卡,创意无限——纸不语折纸艺术工坊第五期创意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夏天快到了,谁会拒绝一只流行美发夹呢!今天同学们又会制作出什么样美观精巧的发卡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活动伊始,纸不语折纸艺术工坊核心团队成员提前布置好活动场地并为大家准备好活动所需要的发夹、奶油胶、配饰。同学们到达场地后,主理人马萌萌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和流程:“本场活动有两个板块——手工发卡DIY和折纸创造,大家可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兴奋、情绪高涨,每个人都在精心设计着自己的作品,用奇思妙想创造出很多可爱又独具特色的发夹和折纸作品。原本零零碎碎的材料在同学们的巧手上下翩飞之中,变成了精良美丽的发卡,化繁为简,通过各种不同的组合结构,这些普通的材料经过了创造力的加持,逐渐变成了每个人心中最好看的发卡。

发夹制作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戴在头上、对着镜子比量,更有的同学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温馨、惬意的时刻。在主持人的组织之下,同学们纷纷聚到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想法。此次DIY发夹活动于平凡的时光中让大家感受到释放压力的慢生活,让参与成员体会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撰稿:王书翰

摄影:马萌萌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