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创意写作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集体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7: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创意写作学院在132办公室召开教研会,进行师德师风的集体学习与总结。会议由董玉文主持,他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一些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以及创意写作学院在师德师风方面提出的一些具体要求。

之后,大家就自己在教学中的一些具体细节展开讨论,交流经验。“主流话语、学术话语、民间话语,三种话语各有其特点,”宋阜森教授说,“对不同的话语,应该有所区分,坚持主流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孙金荣教授结合过去在山东农业大学的工作经历,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关心的一些话题,就课堂引导交流了他的一些经验

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加深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人格学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撰稿:吴永强

摄影:施佳慧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