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我与辩论的故事”活动举办

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辩世事、辩真理,求公正、明人心,辩论是一种手段,让你看到表达中语言与逻辑、配合与沟通的行云流水。辩论也是一种表达,真正的表达力是可以说出自己心中所想,可以和人更好的沟通,运用于工作与生活,但只看辩论是不能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的,故在商言商辩论社与泰科故事杂志社在海右112联合举办此次“我与辩论的故事”活动,让大家体会辩论的乐趣。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请参加者上台分享。有的同学提到自己有些遗憾大一没有得到关于辩论的奖项;有同学讲述了小时候和体温计的趣事,说要突破我们自己的思维;有的人还对现场同学进行了提问,并说自己从小就喜欢辩论;还有的同学向大家讲述自己从内向到外向的改变,鼓励大家要多锻炼。

期间,主持人还播放了一个关于辩论的短片,让大家感受一下辩论的那种激情。在听完同学们精彩的分享后,主持人在PPT上展示了一些案例,并下发便签纸请大家一起写下与辩论的三行情书。

本次活动旨在让参与者畅所欲言,讲述自己与辩论之间的小故事,提高自身的演讲能力。并运用自己异想天开的想象力写下对辩论的热爱,也以此综合提高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


(泰科故事杂志社供稿)

(撰稿:宋炳坤)

(摄影:徐心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