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双院融合】泰山科技学院首届折纸大赛初赛结束,入围作品诞生

时间:2023年12月13日 18: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纸上翻飞万物生——泰山科技学院首届折纸艺术大赛”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后,陆续收到来自全校370余名同学的287份作品,作品提交截止后,12月12日晚,在九河书院黄河探索屋进行了作品初选。

创意写作学院教师赵书林、纸不语折纸艺术工坊指导老师宋笑、董玉文,工坊主理人马萌萌,骨干成员郑艺娆、王舒心、姜雨欣担任了初赛评委。经过一番比较、选择、讨论、投票,最终确定了入围的24份作品,并打出了分数。现将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择日将举行复赛。复赛以“我的折纸故事”为主题,每位入围选手携折纸作品进行3分钟以内现场讲述,评委打分。最终的获奖结果按“初赛成绩+复赛成绩”排序决出。获奖名单产生后,择期举行颁奖典礼。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撰稿:马萌萌、郑艺娆

摄影:赵书林、董玉文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