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逸雅堂】第二届“翰墨飘香,点染青春”书画大赛大众投票

时间:2023年12月16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艺术鉴赏能力,深度挖掘中国书画艺术瑰宝,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创作水平,由汶阳书院与创意写作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翰墨飘香 点燃青春”书画大赛于2023年11月6日在汶阳书院逸雅堂工坊开赛,大赛截至至12月10日。大赛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关注,同时,同学们也踊跃报名参赛,大赛覆盖人数600余人,涵盖多种艺术形式,本届书画大赛,有一批书画人才脱颖而出。书画大赛的举办,营造一片“畅游于书海,徒步于艺林”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品位。

书画大赛作品提交于2023年12月10日截止,逸雅堂工坊于12月14日晚19:00在汶阳书院124开展面向全体同学的“第二届‘翰墨飘香 点染青春’书画大赛大众投票”活动,大赛进入投票阶段。

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的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每一幅作品都灌注了选手们的汗水和心血,从大赛动员、到备赛的过程都蕴藏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此次活动中,我们将通过初审的作品展示在逸雅堂工坊,同学们从负责人那里领取纸张,在欣赏参赛者的作品后,将自己最喜欢的八幅作品的编号写在纸张上并放入投票箱中后有序离开。经过票数统计,共有25幅作品脱颖而出,组织者会将这25幅作品送至评委老师处进行终审。经过终审后将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第二届‘翰墨飘香,点染青春’书画大赛大众投票活动的顺利举办,让百位师生享受了一个小时的视觉盛宴,不仅丰富了泰科学子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审美素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还能为校园文化添砖加瓦,营造校内良好的浓厚艺术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激发对他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感受书画带给他们的快乐,提高他们的审美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以书表心,以画达意。参赛者用精彩纷呈的艺术作品,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在大家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供稿:逸雅堂工坊

采写:朱莹莹、相金钰

摄影:朱莹莹、丁梓俊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