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崇德尚美,敬业立学”——创意写作学院教师集中收看2024山东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4:3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3月5日晚,创意写作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了2024年山东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节目中,我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

观看过程中,教师们聚精会神,不时记录下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进一步坚定了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学院还组织了座谈交流环节。教师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启迪,对于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撰稿:包鑫

摄影:包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