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意写作学院 >  新闻速递 >  信息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4:3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创意写作学院全体教师齐聚1-102教室,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就“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展开专题学习。

老师们一起梳理了近期发生在上海、南京等地的一些热点新闻,就防火、防盗、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李孟指出:“我们要继续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不断完善安全教育体系,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要共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

安全教育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在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师德师风建设依然是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依然是每位老师的必然之路,和谐校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实现。


供稿:创意写作学院

撰稿:吴永强

摄影:白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